露營區注意事項

相關規定主要目的是維持露營客人之間的彼此權益跟露營品質, 還請來訪客人能夠配合以下措施
# 若您喜歡大聲播放音響以及喇叭設備,請您考慮其他露營園區,為維護露營品質,本園區不歡迎大聲鳴放喇叭之露營客人,還請見諒。
1. 下午13:00後開放入場,離營時間為隔日下午13:00前,若有特別需求入場或是離營時間,可視現場露營情況或事先與老闆協議。
2. 營區車輛請盡量置放於停車場內避免影響園內活動空間,若需停放於球場也請盡量靠邊停放以方便球場活動空間。
3. 為維護露營客人之相互權益,晚上22:00時後請勿喧嘩,並放低音量。
4. 營區內均有配置相關插頭, 請勿使用發電機或是馬達等高分貝設施。
5. 營區禁止打麻將、使用卡拉OK、並且禁止施放各型鞭炮、煙火 (仙女棒例外)。
6. 為維護露營品質及安全,園區內禁止酗酒喧鬧及亂吐檳榔汁、亂丟菸蒂等等。
7. 音響(喇叭)等相關設施請維持一定音量,勿造成他人困擾。
8. 請勿使用耗電大之電器用品,如電鍋、電磁爐等高功率電器,避免造成營區跳電。
9. 園區內多為木製桌椅, 嚴禁於木製桌椅上進行有火源的相關炊事(例:卡式爐)以免損壞桌椅設施, 請於不鏽鋼台上或是個人攜帶之炊事桌椅進行相關炊具作業。
10. 嚴禁於草皮上直接生火,請架高至少離地面草皮50公分以上
11. 園區內有兩個小水塘, 雖然深度很淺,也請家長注意幼童安全。
12. 園內免費提供WIFI使用。
13. 露營期間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928-9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