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民宿座落位於惠蓀林場旁的眉原部落,園區內約莫1500坪的休憩空間,地點幽美僻靜,園區內四處林蔭、草木扶疏,讓遠道而來的您可以遠離塵囂、呼吸自然的新鮮空氣,以及欣賞遠山近水的景觀以及夜晚的滿天星斗。
來到曉園您可以打球、烤肉 、泡茶、散步、讓孩子放心的嬉戲玩耍,更希望您能住上兩天來享受山上的寧靜自然氛圍,或是到惠蓀林場做個自然放鬆的森林浴。

 

- 四處林蔭 -

- 草木扶疏 -

- 滿天星斗 -

惠蓀林場也許是唯一台灣西部尚未被人群淹沒但是又相當美麗的森林渡假區唷,很推薦您安排一個週休二日來此渡過悠閒的假期, 希望每位來到這邊的朋友都可以喜歡這裡的環境

許多來到曉園客人多是一早選擇到鄰近惠蓀林場森林浴,可以戲水,欣賞溫、暖、亞熱帶的豐富林相,在大草原野餐,在樹下乘著吊床乘涼、午休,或者悠閒的喝杯惠蓀咖啡,下午回到曉園民宿休息,可以打打羽球、籃球,或者您想安靜的泡茶,甚至到附近的溪邊戲水玩樂,晚上在民宿泡茶聊天觀賞滿天的星斗,悠哉的渡過您在曉園的假期。

家族介紹- 我們的下山家族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0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