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資訊
預約訂房: 
目前全面採線上訂房, 請於官網的線上訂房系統點選需要的住宿房型。
※ 線上訂房請點選預約入住日期以及退房日期,系統僅顯示當日剩餘房型,若沒有顯示表示該房型表示已經被預約。
為保障權益,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入訂金,訂金為房價50% ,並務必於匯款完成之後到官網填寫匯款通知(右上角)留下相關訊息才算完成訂房。
線上訂房後,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匯出款項者,本民宿自動取消訂房,並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當日訂房請直接來電洽詢, 恕不接受當日的線上預訂。

※ 本民宿場所為山林區的幽靜環境,不適合舉辦滋擾客人或是相關音樂派對活動,相關活動舉辦者請勿訂房。
※ 本民宿嚴禁吸食違禁藥品及音樂派對(轟趴)如有情事發生,一律報警處理,並立即要求退房及求償營業損失。

進房時間    
下午03:00後 / 退房時間:上午11:00前。
                 
洽詢電話: 0928-960-317 林太太

匯款
匯款銀行: 郵局
戶名: 劉英梅
局號 : 040-1309
帳號 : 0169-417
ATM轉帳 : 700 (郵局代碼) , 04013090169417

※ 為確保您的權益,訂房後請於3日內將訂金匯款,並務必填寫匯款通知以完成訂房程序。

匯款通知

取消訂房
※ 住宿日前3日內不得延期(除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外),延期訂金保留3個月(僅限延期一次), 並請重新訂房。
旅客於住宿日當天取消或怠於通知者沒收訂金總金額 100 %。
旅客於住宿日前1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80 %。
旅客於住宿日前2~3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70 %。
旅客於住宿日前4~6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60 %。
旅客於住宿日前7~9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50 %。
旅客於住宿日前10~13天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 30 %。
旅客於住宿日前14天取消訂房,不另扣取消費。

住宿規範
下午15:00後入(住)房,上午11:00前退房,若需要提早放置行李請提前通知我們。
Check in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明文件以便我們辦理登記。
請依照訂房約定人數前來,因我們並無加床服務,人數超過容易造成不便,民宿保有權利拒絕超額的人數入住,還請見諒。
各住宿房間均提供基本盥洗用具、毛巾、礦泉水、熱水瓶、吹風機、冰箱、電視。
為了健康及安全,室內全面禁菸(包含房內及浴室)!
為維護其他房客住房的權益,嚴禁房客於房間內酗酒喧鬧。
請於晚間10點過後務必降低音量,如您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房客,我們有權利要求您降低音量,謝謝配合!! 
曉園備有停車空間、籃球場、果園、烤肉、露營區等設施。 
曉園民宿歡迎您攜帶寵物入住(松-親子房型例外), 並不另外收費, 寵物不能上床, 另寵物住宿房內時請您注意維持寵物的清潔唷~ 感恩!
民宿周遭都是原始山林環境,故偶有小昆蟲來造訪,敬請旅客見諒喔。
若有特殊情形不在上述範圍之內,請來電告知或提出建議,我們也將盡力配合。